来福船长

夜深忽梦少年事

【全员多cp/警匪】SINCITY 09番外:特别节目

<00>   <01>   <02>   <02番外【彦正】>   <03>   <04>   <05>  <05番外【杰芙】>   <06>    <07>   <07番外【长得俊】>   <08>   <08番外【彦正】>   <09

09番外:特别节目

*无聊的日常 

*集体上线

*cp预警:毕侃、异坤、彦归正传、皇权富贵、泊秦淮、沐已成周、洋灵、长得俊、杰芙、星鬼

*应该都有吧,😑

*本节目由农妇山泉维他命水赞助播出


公安局一年到头有非常多纪念日,在繁忙的警察生活之外给他们一些惊喜。努力努力再努力的张局长每到一个纪念日就会pick一些幸运的警察搞一些特别的纪念活动。

 

下面让我们跟随娄滋博记者的镜头回顾一下往年的盛况:

 

3.15 消费者权益保障日

幸运的视角,为毕侃聚焦。张局长派他们俩去打假。

 

毕雯珺带着李希侃来到了溜溜球工厂。

“看你哥我给你展示一招飞龙在天!”

毕社长今天为吸引小狐狸的注意努力了吗?努力了。

 

溜溜球从毕社长的手里甩出去,没有看到龙也没看到天,而是像一只脱缰的野马从线上飞了出去。

开线了。

 “去你的溜溜球的溜溜球”

溜溜球工厂在3.15这天光荣地被封了。

 

4.15 国家安全教育日

幸运的视角,为坤坤聚焦。张局长派他组个队去隔壁大街上搞安全教育。

 

蔡徐坤不是随便应付任务的人,嗯……要组个足够强大的队才行。

 

需要一个可爱一点的形象,应付小孩子——找毕雯珺征用了李希侃。

需要一个知识分子一点的形象,应付高知人群——找法医组借了郑锐彬。

需要一个慈祥一点的形象,应付老年人——公安局查无此货,去隔壁检察院找韩沐伯借来了秦奋。

网络诈骗很多,需要懂电脑的——给老岳打电话快递来了卜凡。

交通事故很多,需要搞运输的——公安局交警都上路了运输公司貌似也不错,找来了徐圣恩。

……

还差点什么。。。

对了,反派角色——去朱正廷那里带来了小鬼。

还有我,门面担当嘿嘿嘿,齐活

听听我说的吧~

 

4.22 世界地球日

幸运的视角,为橘聚焦。张局长带头组织公安局全体大晚上溜进电厂拉闸。

节能省电,努力努力再努力,越省电,越幸运,今天你省电了吗?

 

全市停电的一瞬间。

市中心某大房子内:

陆定昊:啊X10086,好可怕,这怎么回事啊,大房子里也会跳闸吗???Jeffery抱紧我快点!

Jeffery:(😳)

陆定昊:啊啊啊啊

Jeffery:(😂)

陆定昊:啊啊啊啊啊

Jeffery:(😑)

陆定昊:啊啊啊啊啊啊

Jeffery:(🤔)

陆定昊:啊啊啊啊啊啊啊

Jeffery:(😙)

陆定昊:啊啊啊啊嗯……

 

弱小,脆弱,无助,但会撩。

 

检察院内:

韩沐伯:停电了?

左叶:会不会是被告人来找我们报仇了?😱

秦奋:不会吧你不要吓我啊我年纪这么大了受不了的😱

韩沐伯:别瞎说,况且有我呢。🆒

秦奋:老韩,😭你死了我一定会哭的

秦子墨、左叶、靖佩瑶:我们也😭

韩沐伯:😑算了吧

秦奋:😡算了,怎么能算了,你是不是觉得我哭不出来,你是不是觉得我年纪大了年老色衰,你是不是上次开庭跟那个化了超浓眼妆头发很长那个姓周的律师看对眼了,你是不是觉得我@&*%¥/

韩沐伯、秦子墨、左叶、靖佩瑶:😑

 

坤音家:

卜凡:弟弟——你是不是又在电暖气片上烤棉花糖啦,怎么跳闸啦?

灵超:没有啊☹️

老岳:没有电的原因呢也不一定是跳闸,还有可能是并联电阻和……&*%……@/

木子洋:弟弟我渴了我们出去买糖。

 

香蕉集团:

尤长靖:啊啊啊啊啊怎么回事!😱

林彦俊:没有在怕的,这只是一般的停电。💖

尤长靖:啊好黑好可怕!😱

林彦俊:停电很正常啊,现在几点了?

尤长靖:12点。(这两个人在这里约会)

林彦俊:错,是我们爱情的起点。

尤长靖:😑

林彦俊手摸一下旁边的塑料袋,您拨打的面包已经空了,请稍后再拨,sorry……

林彦俊:啊啊啊啊啊老天野啊,我面包美了啦,太可怕了😱。

 

法医鉴定中心

郑锐彬和钱正昊正在鉴定一句尸体

郑锐彬:昊昊你关灯了吗?

钱正昊:没有啊,我以为你关的。

郑锐彬:那谁关的?

钱正昊:这里除了我们没有其他人。

郑锐彬:还有躺着的这位。。。。

钱正昊和郑锐彬:😱😱

 

 

电厂里,干完活的警察们

 

朱正廷:我们要待到什么时候,我赶着回家浇花😒(周彦辰在家:(打喷嚏))

 

蔡徐坤:着急什么,黑夜有更多惊喜~😊

王子异:黑暗多美好,黑暗多美妙,黑暗睡得好。😊

 

大家好,欢迎来到【你们都没我富贵】的直播间,现在跟大家现场直播警局两位大佬大型交友现场,请大家为他们打call,老铁们双击666\(≧▽≦)/

 

【吃胖二十斤我还是大帅比】天啊lu我嗑的cp发糖了\(≧▽≦)/

【大恩不言谢】告辞👊

【大头大头下雨不愁】成年人的世界我不懂\(≧▽≦)/

【不穿黄衣服的小黄人】未成年人你瞎凑什么热闹说你呢博主\(≧▽≦)/

 

朱正廷:(捏爆手机)明天我就写一条告示:禁止办公室恋情!☹️

蔡徐坤:Justin,明天烧了你们办公室所有纸😊

Justin:Yes,sir!

 

此次活动为地球节省XXXX度电,节能省电,努力努力再努力。

张局长十分满意。

 

5.12 国家防灾减灾日

幸运的视角,为王子异聚焦。张局长派他带头学习防灾减灾知识。

 

张局长:我让你们学习防灾减灾为什么都在办公室喝菊花茶打坐?

王子异:双手合十,特别踏实。只有内心的平和稳定才能消除灾难带来的恐惧,做到从容应对……b¥%……&*🙏

 

 

6.26 国际禁毒日

幸运的视角,为缉毒队聚焦。张局长派他们去隔壁小学讲禁毒宣传。

 

朱正廷:黄明昊,你写的这是什么东西?

Justin:就是禁毒宣传知识啊?

朱正廷:这什么土味情话集??😡

(以下是Justin写的禁毒宣传手册)

Part 1:毒品的危害性

吸毒者:你知道喜欢晴天还是阴天?

毒品:晴天

吸毒者:错

吸毒者:我喜欢有你的每一天

 

富贵笔记:毒品有很强的上瘾性,一旦吸毒您将上瘾无法自拔离不开他。

 

Part 2:吸毒者的社会地位

不吸毒的人:你知道我们俩加起来有几条腿吗

吸毒者:4条

不吸毒的人:不是,是6条

吸毒者:为啥

不吸毒的人:因为你是猪。

 

富贵笔记:吸毒者被社会唾弃,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拥抱富贵。

 

Part 3:吸毒者去餐厅吃饭

吸毒者:服务员,我点的东西什么时候来?

服务员:对不起,来不了了

吸毒者:为啥

服务者:您点的未来,但是您没有未来。

 

富贵笔记:戒毒所的缺点是什么?是缺点你!说的就是你,吸毒的。

 

范丞丞:Justin你写的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哈

Justin:哼🙄说什么皇权富贵~

 

张局长:这队的人都怎么回事,智商balance太差了。

 

12.2 交通安全日

幸运的视角,为余明君聚焦。张局长派他带一队基层刑警上街感受交警生活。

——下班后

罗正:李希侃我们办公室最近有非洲警察局的来团体交流吗

李希侃:哈?

罗正:那这个黑炭是谁?

 

12.4 法制宣传日

这次不是张局长的锅了,是电视台的锅,电视台举办法制宣传短剧比赛,号召各单位踊跃参与。


 

下面是各组织的作品:

1)公安局缉毒队选送:《还朱丞丞》

剧情简介:市民范丞丞捡到市民朱正廷的钱包,在寻找失主的过程中巧遇市民黄明昊和市民黄新淳,黄明昊谎称钱包是自己的,还钱包过程中与范丞丞相恋并良心发现,最后通过黄新淳将钱包还给朱正廷,真心悔改的黄明昊与原谅他的范丞丞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

涉及法律知识:《民法》中关于拾得遗失物返回的规定

 

2)检察院选送:《冬天后母心》

剧情简介:饥寒交迫的冬天,单亲妈妈秦奋带着儿子秦子墨结识了单亲爸爸韩沐伯和他的儿子靖佩瑶和左叶,一家人过得清贫而幸福,但好景不长,韩沐伯因为迷恋神秘女子周锐的美色出轨,抛下单亲妈妈秦奋一个人奶大一群孩子的故事。

涉及法律知识:《刑法》自诉案件中重婚罪的构成要件

《继承法》关于非婚生子女遗产继承的问题

《婚姻法》一方因出轨离婚判决中财产分割问题

 

3)公安局重案组及其下属单位选送:《李希侃升职记》

剧情简介:原属D区刑警支队队长李希侃为了晋升,美色贿赂上级市局领导毕雯珺,被其同事罗正余明君举报,为了掩盖事实真相,李希侃派出杀手丁泽仁李权哲追杀二人,罗正逃跑过程中失手拿门夹伤李权哲的头。

涉及法律知识:《刑法》故意伤害罪的构成要件、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渎职罪

 

4)公安局选送:《两个爸爸》

剧情简介:小学生钱正昊有两个爸爸,一个叫蔡徐坤,一个叫王子异,故事就是一家人的幸福生活。

涉及法律知识:《婚姻法》未婚同居的合法性

 

5)公安局编外顾问团选送:《情岳岳灵萌萌》

剧情简介:将军卜凡娶了新老婆之后把第五任老婆岳婶婶赶出去,岳婶有一个女鹅叫灵超,灵超为了报仇,勾引卜凡小女儿小鱼儿的男友木子洋,与其展开一段旷世虐恋。

涉及法律知识:《婚姻法》离婚之后关于子女赡养义务的规定

 

7)某神秘组织选送:《捉妖记10086》

剧情简介:胡巴穿越到现在,因为涉世未深刚办完电话卡就遭遇电话诈骗,自杀关头被一只炮仗精出手相救,为了追回诈骗款与歹徒斗智斗勇。

涉及法律知识:《刑法》诈骗罪的构成要件

 

8)香蕉集团选送:《继承者们》

剧情简介:翻拍剧,一群富二代继承家业的故事。

尤长靖(饰 车嗯崽)林彦俊(饰 金蛋)

Jeffery(饰 崔鹰倒)陆定昊(饰 刘Rachel)

林超泽(饰 李饱钠)

涉及法律知识:《继承法》全本

 

9)民间自主推荐作品:《王子变青蛙》

剧情简介:全时小哥珍珠糖(神秘人朱先生 饰)送货路上撞晕富二代周彦辰,因为担心承担责任把他带回家,周彦辰醒来失忆,留在全时打工,与珍珠糖渐生情愫,但他还有一个青梅竹马很喜欢他的发小丁少侠(神秘人丁先生 饰),丁少侠还有一个很喜欢他的发小黄小人(神秘人黄先生 饰),黄小人在周彦辰失踪后抢占了公司和丁少侠。

周彦辰醒后忘记珍珠糖专心抢回公司(商战剧),在与丁少侠订婚之际想起珍珠糖,悔不当初,抱得美人归。

涉及法律知识:《交通安全管理条例》交通肇事逃逸的处罚规定、《公司法》公司股权转让的要求


此时,电视机前的周锐:“换台换台”

 

*祝大家珍爱生命,出入平安,遵纪守法,敬老爱幼。

 

10   

评论 ( 31 )
热度 ( 41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来福船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