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福船长

夜深忽梦少年事

搞呕心得2

关于一天更这么多的原因:
啊其实是因为,最近在住院,其实挺无聊的。。。
有空的时候有想法的时候就一直写,写了就停不下来。
也是想节目结束前后我可以写完比较好,也算是我自己搞偶的作业吧。
真的十分感谢住院这段时间有偶的陪伴。
出院时间跟偶练结束也差不多,这之后就很难多更了,因为我还要准备毕业论文(毕竟耽误很长时间)什么的。

关于he和be:
其实我是母胎单身,所以对感情暂时是理想主义的,类似于理想主义的永动机原理,没有阻力和摩擦力就会一直运转下去,同样的,在理想主义的文学艺术领域内,感情不会受环境因素影响而造成无法挽回的创伤,所以我绝对不会让谁be的,一定会以圆满的he结尾。

写感情故事里,会涉及很多个人主义的爱情观,以前觉得诱导性太强,现在觉得其实分享是包容开化的体现,希望大家感同身受,这样遇到爱情就很容易满足。


关于剧情:
其实就是我生病之后做的一个梦,又在八组上看到那个设定,人设就成型了,基本上是某个失眠的夜晚1个小时内想完的。
其实我也很担心自己很幼稚xxj文笔会伤害到谁家idol,所以某些描写上不敢太情绪化主观化,基于现实意义出发是核心目标。。所以大家也可以看出很多梗都是节目里的。。还有比如文里说的离开其实可能是现实里的淘汰,谁谁谁被黑就是职场遇挫什么之类的。。。
啊然后就是。。我其实有点小抑郁(网络世界嘛也就直说)所以会担心整体基调是不是会让别人觉得难受,如果有,我会慢慢调整。
因为我的专业是法学,案子啊脑洞啊都是因为复习司法考试来的,所以比较偏激又无厘头,最终目标当然是维护社会正义。保佑我今年司考一定过🙏

因为真的很感谢可爱帅气的弟弟们在这段时间给予的快乐,今天他们返厂,就让人很。。怎么说,有点小感伤吧。。

本来一开始就是个0粉丝的记梦本而已,突然有人看受宠若惊欣喜若狂,大家的评论也给我很丧的生活带来很多不一样的惊喜,可能春天到了会有点伤春病吧,不过我住的城市是亚热带,夏天已经到了。
今天不知道为何有些情绪化,有点话唠。不过我是双鱼座,上升又是双子,常常觉得自己有四种灵魂,一个人可以打麻将了哈哈哈,所以文风也是起起伏伏的,算是一种个人魅力吧哈哈哈。



那就祝大家生活愉快,做个好人。

评论 ( 23 )
热度 ( 47 )

© 来福船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