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福船长

夜深忽梦少年事

有生之年

Hello大家,好久不见。

说来惭愧,距离上一次有音信,竟然已经有一年之久,不知道这一年时间里大家过得好不好。

先说我的情况好了。

我还活着,是的,还活着。

我睡了很长的时间,醒来之后确实忘记了很多东西,包括这个账号的密码,但是一登录上就哭了。这一年里曲曲折折,没想到竟然是隐于网络另一端的陌生人们,因为我曾经短暂的陪伴,在无条件的付出好意,这让我真的很惭愧,当然这也同时让我明白,我们每个短暂的好意所能发挥的能量。所以在屏幕的这一端,衷心地希望各位一切都好。

 

那些在我们生命中短暂美好过的男孩们,希望他们也星途璀璨。

 

接下来的计划,大概是,一边读书,一边努力生产可以打动人心的东西吧。当然我尚且在寻找方向的路上,希望我可以快一点找到。


清醒时闲暇之间给之前的故事换了一个更大的框架,当然也同时在思考,用原来的人物是不是还合适,或许过一段时间或许更久会见光,但不知道要放在哪里,会不会有人看,就还是未知,总之,一步步来吧。

可以缓慢生活,是一件好事,生过病之后,不会再想要从前那样的兵荒马乱,不过希望大家,高高兴兴的就好。

 

Love and peace.

 


评论 ( 30 )
热度 ( 48 )

© 来福船长 | Powered by LOFTER